現在的人是怎樣?
闖紅燈還罵人?
我都快嚇死了。。。。。
差點就被撞到
老娘的手還在復健耶!

居然還在路中間大吼「幹你娘!」
我實在很想回嘴
「幹你去死啦!」
不過看對方很兇狠
只好默默滴離開→整個就俗辣了起來

今天外出也是很誇張
遇到一輛車居然想要紅燈右轉
也不顧有沒有機車騎士
就在機慢道給它轉了起來
重點是
對方還不是在路口轉
他是想要直接快速的開上人行道
然後再從人行道上面給他轉過去
對我鳴了一聲好大聲的喇叭
膽小的我又被挫到了→惡人是很沒膽的
不過這次看到是一對老夫婦開的車
老娘就發火了大吼
「叭啥米叭啊!現在是紅燈耶!有沒有搞錯啊!」
他們大概也被嚇到了
車子就這樣斜45度角停在路上

很多鴿雄郎已經跟我告誡
在這裡騎機車要小心很多白目的人
果然是如此

遇到一堆逆向的已經很習慣了
闖紅燈的也很習慣了
沒戴安全帽的一堆也很習慣了
只不過
汽車開上人行道
我還得適應一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溫蒂喵 的頭像
    溫蒂喵

    愛看雲的貓Wendy Cat

    溫蒂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