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晚上去書局逛了一下,出來後發現
踏馬的!
放在前車身置物籃裡的機車大鎖被幹走了!太誇張了吧!
害我緊急打給開機車行的朋友問有沒有大鎖可以買
因為外面的大鎖,很爛又很貴(之前修理機車的店家送給我的那個聽說要600元,但品質....)
好在朋友有一組Yamaha原廠新的大鎖,非常便宜地賣給我
不然長時間停車沒鎖上大鎖,我的會心不安
(其實也是防君子不防小人,有好友的機車被偷了兩台,全都是上大鎖,重點還不是新車哩!)

我今天要出門卸下大鎖還特地給它放好,免得我的腳膝蓋會去撞到(平常我都亂塞,所以都會撞到)
誰知道,今天的「特意」,居然會變成歸巴肚火的「回憶」!

我的直覺告訴我,我的大鎖是被偷去賣了
是說,現在回收鐵價已經漲了嗎?

以後車停好,就算不上大鎖,也要把它放在置物箱裡了
總之,我真的是快氣爆了
害我又要花錢買

喵之聲:其實,我有股衝動想報警,也想去書局調監視器的錄影畫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溫蒂喵 的頭像
    溫蒂喵

    愛看雲的貓Wendy Cat

    溫蒂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